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1 22:14:0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 Vicky愛自拍 被女兒爆料照片「修很大」

THA娛樂城為亞州最具知名度的線上娛樂平台,中國、台灣、越南、泰國市場深耕十餘年,一直秉持著會員至上的經營理念,穩定出金為最高宗旨,歡迎各方好友加入了解,平台內遊戲種類豐富樣式齊全,絕對是喜愛遊戲的你第一首選,THA娛樂平台歡迎您!

八大「WTO姐妹會」切磋世代差異,賓客屈中恆妻子Vicky抱怨女兒靚靚愛把T恤剪成露肚裝,女兒則在節目中抖出媽媽自攝影修很大,同場賓客舞蹈教員藍波也帶女兒潔潔一同現成分享,藍波說,在路上看到女孩頭髮戴著「髮捲」出門,令他相當不解,直言:「好像安康魚!」主持人郭彥均感嘆說:「好吧,我們就是上個世代的人。」

來自巴拉圭的新住民柔姿,分享本身的爸媽曾因為不懂QR Cord差點被困在機場,想不到郭彥均自曝:「我也是因為此次疫情才知道QR Cord怎麼掃耶…」讓主持同伴莎莎不敢置信。節目提及年輕人任何事都喜好用手機解決時,韓國新居民開暢示意年青人很會用手機自拍,相反的,尊長就很不會,Vicky聽了反駁說:「我會自拍啊!我自攝影多美,我都用照片騙人。」想不到,Vicky女兒竟不給媽媽體面,向各人直說:「她…很修」立即引起眾人大笑。

★更多新聞報道
▪ 挺過王力宏離婚風暴 徐若瑄宣布碰頭:不會缺席!
▪ 獨/為備孕做檢查折磨2天 大牙子宮頸發炎「身心俱疲」
▪ 難抵壓力侵襲?金曲歌后狂讚小男朋友:他幫我良多
▪ 香港疫情嚴峻 甄珍躊躇泰半年終決意和老友相約打疫苗
▪ 小S揭哈林婚姻內幕 自曝「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26242

台長: raymlop2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