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23:38: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白沙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悶ㄑ白沙灣! 超好玩ㄉ!

本來還以為會下雨!

因為氣象台說那天百分之八十會下雨!

結果我悶非常幸運那天竟然沒下雨!

之後我就先ㄑ同學家因為他悶都在那等我過ㄑㄌ!

之後我悶就出發ㄌ!

我悶就先坐公車到捷運站然後再坐捷運到淡水!

之後就在做金山客運到白沙灣!

那時候女生差點不能做到客運!

結果他悶用跑ㄉ最後趕上車惹!

不然他悶還要再等半ㄍ小時!

我悶做客運做到那要四十幾分

到ㄌ白沙灣女生他悶就先ㄑ買沙灘鞋!

而男生呢? 單然是先脫褲子換沙灘褲衝下水!

我悶下水之後女生他悶沒過多久也下水ㄌ!

之後就開始丟沙大戰!

女生一只被我悶丟!

他悶幾乎都沒有丟到我悶!

之後玩到五點多就ㄑ洗澡惹!

洗完就準備做客運回ㄑ!

到惹淡水捷運站就已經快七點ㄌ!

我就打鬼我老母!

跟我老母說我在做捷運粉快就回ㄑㄌ!

結果坐公車回ㄑ快到幸福戲院ㄉ時候!

我老母打來惹!

第一句話就開始罵!

罵到最後我到家惹!

他就說一ㄍ月不能給我出ㄑ!

還一只靠杯!

不過還是值得ㄉ!

超爽ㄉ!

不過我被曬黑惹!

= =

台長:  ─═☆" 騰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爽*// |
此分類下一篇:6/10 公園打水仗!
此分類上一篇:6/9生日。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