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0:39:4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悔不當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是個難熬的日子,

我必須忍受你的怪脾氣,

我必須忍受課業的壓力,

我必須忍受大家的眼光,

我必須忍受老師的辱罵。。。

OH~MY GOD!!@@

你不僅沒變好,

要幫你勸說,

你也一舉拒絕,

真是善變的你。。。

前幾天,

你還蠻希望合好的,

今天卻說不用了。。。

你到底有什麼毛病=︿=

我想,

我也蠻善變的,

我身為去死去死團的團員,

卻還會跟你說話,

要求去死團解散,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們既矛盾又善變。。。

有時,

你的舉動讓我感到生氣,

不過,

只要你給我一個好的話或是動作,

氣全消了。。。

明明嘴上說討厭你,

卻只是想挽留你。。。

明明在說你壞話,

心理卻趕到虛心,

可能只這三個禮拜,

對你做了太不人道的事吧。。。

我以為玩這場遊戲能把你從懸崖拉上來,

但是我不知道,這個遊戲,

只把你越推越下面。。。

只把你逼得走投無路,

只把你逼得跟惡勢力在一起。。。

我想,

大家應該都錯怪了你,

雖然我們大家都有錯,

可是你還蠻無辜的,

我們實在沒資格要你改。。。

我以為你的所作所為是為了自己,

這個想法根本是在說我。。。

這場遊戲,

逼得你放棄了好的一切,

帶來了壞的所有。。。

這場遊戲,

不僅沒幫到你,

還害了你、害了我們大家,

我寧願我自己亂想的著自己被利用,

也不願自己散佈謠言,

要大家跟我一樣,

要大家跟我一起受害,

要大家跟我一起吃苦,

真不應該。。。

這三個禮拜,

我每天都在反省,

關於這場無聊的遊戲,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反省。。。

這場遊戲,

我是有把他的進行速度慢了下來,

不過,

攻勢太猛烈,

擋得住,卻沒辦法持久,

我已經束手無策了,

來不及了,停不下來了。。。

自己多多保重了,

大家也是一樣。。。

﹣﹣﹣﹣﹣﹣﹣﹣﹣﹣﹣﹣﹣﹣﹣﹣﹣﹣﹣﹣

說什麼,也不過想離開。。。

我坐在,離你不遠的一個角落,

看你和她,快樂得不知所措,

原來是這樣,你卻說不出口。。。

友情給了我們最好的藉口,

所以就算是犯錯,也不覺得有錯。。。

我緊握著的雙手有點痛,

放開就不難受。。。

我明白,是距離讓我們分開,

是太遠,是太近,沒人分得出來,

是自由,讓失去變得微不足道。。。

我別過了頭,微笑走出門口,

走出了迷宮,走出了悲傷的痛,

沒有困惑,我更自由。。。

﹣﹣﹣﹣﹣﹣﹣﹣﹣﹣﹣﹣﹣﹣﹣﹣﹣﹣﹣﹣

我賴在沙發看著外面的天,

有多麼藍,忽然想要翅膀。。。

現在是下午兩點零六分,

才發現我今天沒有接到,任何電話。。。

二樓的空氣,今天是冰冷的,風也是涼涼的,

這樣的天氣適合穿上我的綠色襯衫,

然後約了你們去打籃球,在老地方。。。

我的日子就是這樣,可能大家都不習慣,

你們覺得我情緒化,有太多奇怪的想法,

我就是需要這些想法,才讓我覺得歌很好唱。。。

可是你們最近都很忙,我也在忙,忽然想要放假,

想要多睡一些,有時候,卻偏偏睡不下。。。

所以坐在電腦前面,手指開始不聽話,

我有想過很多辦法,讓自己能改變一下,

然後發現我受不了,不屬於自己呼吸的方法,

連簡單呼吸都做不好,你叫我怎樣過得更好。。。

忘了是什麼時候,與你們約在那個球場,

好像好久沒有這樣。。。

我們喝著奶茶,插著吸管,聽著音樂高聲歌唱,

才發現快樂原來就可以,如此簡單,

過得更好。。。

台長: #夢田香草〃☆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貍貓的戰爭 |
此分類下一篇:#到此為止〃☆
此分類上一篇:#消逝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