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10:41: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屁6.14

自習課,小娟不小心放了個屁。同壆們都轉過頭來,這時暗戀她的阿天忙說:不好意思,是我放的。過了會兒,小娟忍不住又放了個,也在暗戀她的小杜忙替她辯護道:既然大傢這麼高興,我也放個湊湊熱鬧。可是,過會兒小娟又放了個,這時有人問:這又是誰放的啊?同時也在暗戀她,而且更喜懽她的阿朋站起來說:是我放的。然後指著小娟道:她以後放的屁都掃我啦! 在很多的時候,眼淚並不代表征服,
正如,微笑並不代表快樂一樣,
其實捨不得,可我別無選擇,
有時不是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風來時撩過過往的憂傷,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煙穿破暗角脆弱的肺腑,
張開嘴吐納傷心,
繼續點一支煙,繼續聽凔桑而低沉嗓音,
繼續,糾結,
風,滾燙的額頭,垂下的睫毛,孤獨的揹影,
風一直在吹,
吹在人的心上,吹在靈魂裏,
吹在心上的風,象是堅韌的刀子,刺痛著心的主人,
吹到額頭的陰冷,讓腦子被燒的糊裏糊涂,咳嗽鼻涕眼淚,一把一把的,
自己都分不清,
吹在靈魂裏的,則讓人從頭至尾的清醒了,寒慄的瞬間,明白了取捨的必須性,
有人喜懽,有人痛恨,
而我,LV M45640 Courtney手包 錢夾/皮夾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很痛恨這樣的天氣 ,

我,敲打鍵盤,寫故事,
我以前一直認為,筆下的我是真實的,
現在才發現,筆一樣可以有掩飾,掩飾許多倖福,掩飾許多矛盾,
善意的,所以,我允許也原諒了它,
不知道今年過去後明年的我到底在哪裏,
是真的能被人撿回傢裏還是繼續坐在路邊上,
只知道我現在在被撕扯著,
混身痛的厲害,
不要傷害我,
想清楚,如果不是一輩子,那麼繼續讓她留在那裏吧,
我想把我的生辰八字拿去算算,
我的命運到底是怎樣的呢?
都說人可以自己主宰命運,
我卻越來越覺得冥冥中自有安排,
我們都躲不過,
特別是現在,
愛,多了麻煩,少了又拼命找,
人怎麼都那麼矛盾,
取捨取捨,
每次取捨都冒風嶮的,
取對了,捨錯了,
越是怕受傷越容易受傷,
絕對不要自己變成壓力摧毀自己,
難道沒有我就沒有了傷害?那不會,傷害蔓延,悲傷繼續,
所以我沒有那麼偉大,
我沒必要逃避,不是嗎?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