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00:32: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傑地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都渴望四處旅遊。以往為著的,是想住豪華酒店,過一段不用煩,只有玩的日子。大了,目的不一樣。除了享受,就是想過別人感受的生活。大家都是人,他們有不用的感受,不是我們到餐廳吃日本料理,据扒,吃吃西芹西蘭花西生菜就能說自己已感受過西方的life style。其他國度的生活影響到一個人的文化﹑性格和思想,很深很深。因此,我想在自己有生之年,到我喜歡的國家,感受一下他們的life。
可是,這個希望也許不能夠實現了。我怕我想到的地方,快被人工破壞,或是受戰火摧殘,完全被扭曲。又或者是世界末日,我還未儲夠錢就要死了。
   有些地方如果不親眼見過的話,的確是一生中的遺憾。我希望到希臘的小白屋住一個月,到威尼斯過一過水上的生活,到紐西蘭的牧場感受藍天與青草,看我喜歡的綿羊....還有到熱帶雨林感受大自然的生機和無限生命力,到冰島和九寨溝大飽眼福,享受安寧的風景...
記得一兩個月前,到了西貢暢遊一番,有說不出的快樂。原來香港還有這樣的好風景。海下公園及東壩令我大開眼界。到了東壩,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的景色是多麼怡人,多麼有氣勢(?)。腦海浮現出人傑地靈這個詞語!那裡很舒暢,遠離繁榮,感受大自然的美,望著海浪衝上石崖,好不愉快。雖然天氣差了點,沒有藍天,而且也很危險,多次發生意外,但也很不錯。期望下次再去!
前幾天到圖書館看到一本西貢的書籍,裡面介紹不同西貢的地方,真的是超超超美麗。我真的很想去!!只有在這些天然而成美麗裡,我才可安慰自己,人類還未摧毀所有,我們還能繼續生存..

台長: RainyFilth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