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7 14:23:08|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一中聚餐|2020熱門打卡網美餐廳! 人氣美食~火鍋店~必吃!不能錯過! IG排行居高不下.

┌──────────────────┐

文青風│餐廳日誌
└──────────────────┘

來到我的網美拍照日常啦~今天特別約了姐妹們來台中一中熱門的餐廳打卡拍照!因為常常在各大IG、FB、PTT社交平台穿梭的我最近很常看到這間一中火鍋店出沒!所以沒有來張網美照怎麼能放過~姐妹們你們說是不是XD
而且我要以達人的身份說:
要兼具環境美麗+食物美味+Cp值高特點的小火鍋真的絕版了!
就在這邊絕無僅有!!
火鍋店推薦!

台中一中還有美食還能比這間好吃嗎?!
早就把一中商圈吃一圈的人就是我,最近漸漸沒有來這邊就是因為以前都沒有符合我口味的店家!現在就因為這家店我又可以重回一中的懷抱了!

有看到很多很好拍的環境嗎!?
先說說外面的牆,根本專門為網美而設計XD
((人家老闆才不是這樣哩
拍起來特別有風味!
不禁讓我像回到以前的年代一樣,這時再聽著伍佰的”Last dance”彷彿就像穿越時空了呀哈哈~~

再來看看室內美麗的環境,柔美的燈光配上木質的擺設,有種文青的感覺.
好拍又溫馨~
我自己是拍的很過癮,姐妹們也不亦樂乎哈哈!
等等吃的時候還要拍食物呢!

台中一中火鍋

其實在來之前我就先做好功課了!點餐的部份我一點都沒有猶豫!!
因為今天要大大的來一場肉片+海鮮的饗宴!
來看看厲害的我們怎麼搭配!

是這樣的我們三個人點了海鮮套組!

立馬放上照片,給大家「聞香聞香」,
因為海鮮盤來的時候姐妹們太興奮,我只是去上個廁所而已,回來竟然已經給我開煮了. . .
拍照也沒有給我拍一下~
跟大家介紹一下:裡面除了有好大好大的海鮮組合餐以外,還可任君挑選兩份肉(看到肉我臉上就洋溢幸福的微笑)
不只這樣我們的鍋也都是衝著肉食來的!
梅花豬肉鍋&培根豬肉鍋&牛五花!!
所以光是鍋的肉+上額外的兩盤肉!
今天我們姐妹們也算是完成吃肉的心願了~

Ps:我們額外點的是(羊跟雞柳)因為餐點就有豬跟牛囉.
有看到肉片嗎!就是那麼大一塊!那麼大一盤!真的覺得老闆沒有在客氣的耶!

 一中必吃餐廳

而且不管是甜點還是飲料也都是免費續到飽的!因為我在中途就先轉戰冰淇淋區了哈哈哈哈~~平常跟媽媽出來都會叫我不要「甲燒甲冷」但我還是克制不了啊!這邊的冰太好吃了!!口味多種,有一些還非常特別呢.

台中一中火鍋

趁機偷拍了我的姐妹們,這身穿搭,再搭配上店內的氛圍背景,跟本像是走伸展台了好嗎哈哈!!果然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

再來除了搭配的鍋以外,我們三姊妹湯頭可就持不同意見了!
各有所好呀!!

沒錯連湯頭都有風格!!
---------------------------------------------------
我本人是走清淡路線—選的是[日式涮涮鍋]
:清甜又清爽,吃出食物的原味!
我的姐妹1.走的韓風路線—選的是[泡菜鍋]
:有點辣又不太辣,泡菜的香和微酸湯頭,微酸微辣讓飯一碗接一碗.
姐妹2.走的是辣台妹路線—[麻辣鍋]
:辣香十足,非常開胃,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
是的,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穿搭風格選口味(喂
不要歪樓阿~~~

台中一中餐廳

一中美食

最後再來介紹一下姊妹直接給我開煮的「海鮮」部份(還在記仇xD
真的吃的很過癮!
裡面的料都是多多又爆滿,不會去拿一些裝飾來充數啊!
吃起來也都很新鮮~~
我就選幾個我愛吃的介紹:
魚肉: 厚實,選用的都是都是生魚片等級!
干貝: 鮮甜,口感肉質細膩.
草蝦: 口感緊實,一吃就吃出是新鮮活蝦阿.
蛤: 肉質肥嫩又大,鮮味十足.
蚵:香甜略帶彈勁~!
扇貝: 口感肥美,滋味鮮甜,是我很愛的海鮮之一.
看到這邊你有沒有心動啊xD

如果想要聚餐的話我非常推薦大家來一中這家餐廳喔!!
美食多,環境優~
絕對滿足你的味蕾!!

┌──────────────────┐
│石頭火鍋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台長: rainy0425li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