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2 13:01:00|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鳳禮《鳳梨胜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盒的整體設計相當有質感,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的禮盒,

御鳳禮鳳梨胜肽五年熟成,內容物除了酵素更含有胜肽,

 
比一般市售的酵素更俱活性,一般市售酵素機乎都速成,

僅含微量的SOD,御鳳禮含有6,860,000 unit,

 
讓妳食用後很有感,且很適合全家大小食用,

家中就算有嬰幼兒也可飲用,一盒60包入,

我個人平時蔬菜吃得少且會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

 
所以透過鳳梨胜肽,能幫助我調整腸道問題,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長期食用更能補充滿滿營養,

我跟家中的小朋友都有再食用,我個人是每天食用四包,


早、中、晚餐前空腹與睡前空腹各一包,

御鳳禮鳳梨胜肽是粉末質地,需搭配開水服用,

吃起來沒甚麼味道,但口感帶有微微的苦味,

 
不過食用後排便確實順暢許多,順暢超有感,

因為食用年齡不限制,所以我也有給家中的小朋友飲用,

我將鳳梨胜肽泡水放置幾分鐘後,將上層的水拿來泡牛奶,

 
下層我就自己喝掉了,每天早晚都如此,

上層的水喝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所以拿來泡牛奶喝,

也不會影響牛奶的味道,讓小朋友輕鬆就能飲用完,

 
持續飲用感覺小朋友似乎食慾變得比較好,

每到用餐時間,小朋友自己都會把餐盤中的食物,

全部吃光,甚至吃完還會說想再吃,

 
能幫助小朋友促進食慾 、調節生理機能,

我個人覺得真的是很不錯,分享給有需求的朋友們參考,

適合全家大小的御鳳禮鳳梨胜肽~推推。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25&id=2

https://www.justwoman.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