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7 17:30:25|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廸那-四重脆四層爽脆一吃上癮《起司+香辣》口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迪那的零食我個人都超愛吃的,卡迪那除了推出洋芋片、

全天然芋頭片、95°C薯條,更推出全新系列產品:四重脆。

卡迪那四重脆共有兩個口味:起司口味、香辣口味。

 
餅乾就如外包裝的圖片,特殊的四層3D立體造型,

疊疊交錯讓人看了就想吃看看,四重脆玉米零食餅乾,

一口咬下口感好有層次,喀、喀、喀、喀的,

 
口感超酥脆的,可以滿足我喜歡咀嚼的口感,

四層中空造型,前所未有酥脆無比的四層酥脆口感,

真的讓我很驚艷,一吃就上癮,不但口感棒,

 
味道也是讓人很涮嘴,濃濃的玉米香搭配它的口味,

先脆後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每一顆都渾厚飽滿,

整包吃完讓我超滿足的,不會有種空虛感,

而且不管是追劇、出遊、聚會、下午茶都很適合食用。

 
起司口味


玉米香佐以香濃切達起司調味,超完美的搭配,

濃郁的玉米與起司香,真是好滋味,小朋友超愛吃的,

起司的香氣又香又濃,餅乾又酥脆,大人小孩都愛吃。
香辣口味


又香又微辣的香味我個人超愛的,而且它的辣真的很涮嘴,

屬於重口味的餅乾,讓我瞬間就嗑完一包了,

真的超好吃的,喜歡吃香辣口味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這款。

 
喜歡嚐鮮的朋友們,快去買來吃看看,全台便利超商、

大賣場皆有販售,且323日至531日,

 憑卡迪那四重脆購買發票,還可至官網登錄參與拉霸遊戲,


參加卡迪那萬元現金4倍送活動,最高有機會獲得獎金4萬元。

 好吃美味的餅乾推薦給大家,零食控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體驗,依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