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19 11:01:29|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A CHANTEE香水《5號祕密花園+13號魅惑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獲選LA CHANTEE針管香水,

我是個香水控,也有再收集香水瓶,所以只要是瓶身漂亮有質感的,

一定都會買回家,且香水不管是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LA CHANTEE香水是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法國香水,

 
由台灣總代理奈齡有限公司代理,LA CHANTEE是選用有機小麥酒精,

高等級的植物香精調製而成,高雅的香氛味味道真的很好聞,

我拿到的是5號祕密花園+13號魅惑天使,這兩款的味道,

 
聞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又很自然,以味道而言我個人很喜歡,

5號祕密花園是淡淡的花果香,13號魅惑天使是甜甜的果香,

我很喜歡花果香與果香味的味道,且因為它們是屬於淡香精,

 
所以使用後可以維持大約7小時左右,香氛味持久度很不錯,

我每天都會使用香水,像是約會、上班、旅遊出門前一定會噴,

也習慣沐浴後使用,讓自己香香的入睡,所以我超愛買香水的,

 
因為拿到的是針管香水,若以味道而言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

但因為沒有實際看過正貨販售的瓶身質感與盒子的包裝,

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是否精緻與時尚,只能針對味道評鑑,

 
官網上也有單獨販售針管香水,讓大家購買前可以先試香看看,

覺得味道喜歡再購買正貨唷!今年聖誕節除了犒賞自己之外,

也打算買香水送閨蜜或交換禮物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LA CHANTE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LA CHANTEE針管香水

更多LA CHANTEE香水試用心得: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不同,實際感受之香氣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