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9:45:3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四月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 希望
收件人: 狡獪小梅
發表於: 星期五 四月 02, 2004 11:12 pm
主題: Re:遊記

狡獪小梅 寫到: 小弟感到受寵若驚呀XD

......小弟......=.=??

多學一些外文能多看一些東西當然很好呀^^
所以要不要考慮多看些英文呀^^?
學越困難的東西會越有成就感耶^^

狡獪小梅 寫到: 不過當然還是最希望全中國人都使用繁體字XD

哈哈~!突然想到一個東西

http://home.pchome.com.tw/family/snowtaipei/index2.htm
只是個首頁,那個"其他語系"是惡搞的^^|||
然而,全中國人都使用繁體字的機率就反攻大陸的機率是一樣的^^a

狡獪小梅 寫到:
不過看你現在喜愛行星的程度似乎遠勝過gop論壇...
看在我這位「gop超級死忠支持者」眼中真不是滋味兒呀= =####

記得......(回憶中...)
gop用看的就看飽啦^^(......常常看到完全傻眼⊙▽⊙|||)
當時本來也沒想過要加入行星,在逛過Ring的網站之後才想說也來看看的,所以啦~~

在論壇沒有熟人就不好玩,但如果混熟一聊起來勢必會花很多時間,所以與其沒有時間而只能久久出現在那裡耍冷,不如等真正有空的時候再認真的玩,......故此,目前我若沒事也不會常登陸行星,而且通常只看一下下*.*

狡獪小梅 寫到: 等你比較有時間的時候也口以來gop論壇逛逛留言呀^^


密碼好像忘了= =|||
到時候光是試密碼也需要一些時間吧@@

狡獪小梅 寫到:
啥啥~~我沒聽錯吧@O@
竟然說聽不懂他說話的人都很崇拜他....
我沒聽錯吧= =

那就當做聽錯好了,千千千千萬別提我說的就好(我沒說我沒說,不關我的事^^||)

他的發言很容易引起大家注意,就愛講文言文咩,在那個討論區待過一段時間的人通常不會不知道誰是閒閒(那個討論區改版後早已沒有人回去了),人家崇拜他是我個人的感覺,不過是有根據的喔,從一些留言就看得出來

狡獪小梅 寫到: 你別跟我說你也是其中一個....|||

最好是啦= =||||||
我最崇拜的也是唯一崇拜的就是我自己^^*
而且你要崇拜我我也不反對啦^o^~~

狡獪小梅 寫到: 閒唷....對我來說他只是個「同年記中稍微成熟點兒」
的小不點罷了= =....

哈哈哈~!那就對啦~
(既然都在背後偷講他,就別讓他知道XD)

真的嗎O_o?
關渡跟北投好像差不多嘛@@?
哈哈哈~~
國小的時候搬的,所以對地理位置沒什麼概念XD

若說是要做得比之前這四年還好
這個不難吧,我很好奇如果更糟還能糟到哪去= =?

狡獪小梅 寫到: 放手去做

重點是放手去做什麼XD

狡獪小梅 寫到:
三來他現在在黨內是最具權勢的時候幾乎口說是一人獨大(獨裁!?)

就是他把民進黨帶壞的>"<
不過,現在看情形似乎大局底定,泛藍怎麼爭有是沒用的
要看的是年底選舉,還不曉得是泛綠過半好呢?還是泛藍過半好?

狡獪小梅 寫到:
你好像突然變成我父母或我以前的老師了....bbb

什麼@@?我也不喜歡那樣說話,可是真的像大人的論調嗎?噢我完了......

唉~~可是當學生還能做啥?而當人又能做啥?

大家的命運都大同小異,都是先上學,領畢業證書,找工作,建立一個別人弄得懂的身分,然後花一被子賺錢,慢慢變老,說真的這樣的人生還不如用影印機拷貝來得乾脆—.—

嗯嗯,就有空再說囉

台長: 見光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