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11:25: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一般露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義工訓練營終於無驚無險下完成,今次露營對我來說,令我改變了我的看法....

小組成立了五年,一直由我們(開組先鋒)去獨撐大權,有時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各有各,為了自己理想離開小組時,小組還可以生存嗎?

未去露營前,我會答:「個組一定死」!
點解呢?

原因,我一直認為組員對小組之歸屬感不大,他們只會覺得小組是一個聯誼會,有一些遊玩的活動總會比做參與服務的人數為多的!入小組的目的,只是維繫一班好朋友的感情,開會的目的,只是為了和好朋友聚會。

但今日...
在營內的活集體活動中,我看到他們的團隊精神,看到他們的投入,看到他們認真的一面!
最後環節,就大家被我安排要寫對各組員的意見看法時,我看見大家好認真,好認真寫上組員的意見時,哈!真的有些感動呀!太認真啦!

我在寫其他人意見時,偷看了其他組員意見時,他們所寫的每一段意見都是全部出自真心的,原來,我發覺了...

你們開會時,不是只是嬉戲,你們一直是認真的,是我不知道!

我相信,今次訓練營到我來說,是一個恩賜,因為,我負出了多年的心機,我看到回報!

PS.原來小組有好多叻人、勁人...明年主席一職,我相信我可以讓位啦!哈哈!

感謝主給我的肯定!

台長: 嘉德里奧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