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03:10:11|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乖造句包好吃又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乖乖乖乖乖 乖乖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 
     天天都要乖乖 你也乖乖 我也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乖乖 乖乖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 
       天天都要乖乖 天天都要乖乖 健康快樂 乖乖」
身為七年級生的我,對這首歌真的不陌生,甚至還滿朗朗上口的,
乖乖真的是小時候的好零嘴,每次能買乖乖都好高興,
小時候同樂會跟郊遊時,一定會帶的零嘴包「乖乖」,我超愛奶油椰子口味!
乖乖隨著時代也跟著進步,乖乖包裝不單單只是零嘴了!

 還可以用來拜拜、祈禱的好工具,
連新聞也在報導喔!這是有原因的,
科技業希望機台運作正常,也要給機台乖乖,而且還有指定綠色乖乖喔! 
因為機台正常運作是綠色的字,但是如果是紅色的字,就是出問題了! 
所以紅色乖乖就能來祈禱賺大錢跟桃花運吧! 
我也在乖乖上寫下我的願望! 
第一個「老公乖乖賺錢,我想要當貴婦」
(心中os:讓我過不用為錢煩惱的日子吧!好像不容易!)
第二個「存摺乖乖增值,讓我買間屋!」 現在三個人住一間小套房真的太擠了!
第三個「曾妹乖乖長大!別再吃手手!」看到曾妹快樂的臉龐什麼辛苦都值得!

台長: 晴的小天地!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