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22:51: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昨天 非常難得看到【他】上限(!)

           被【他】密時 嚇了一跳(驚訝)

      天啊‥ 他有上限耶‥ (不知為什麼的小小心動一下)

         可是 好死不死 剛好在陪朋友(跪地上)

         總不能 見色忘友的跑去找【他】吧‥ 

            好吧﹑我忍耐O口O}}

       過了沒多久 朋友終於下限了 有點小歡呼(?)

    馬上問【他】在哪裡 但是 當我到的時候 看了房裡面的人‥

        (天啊!每個等級都那麼高?我進去做什麼‥)

           痾痾 噎噎﹑我應該不用進去的‥

      但是【他】卻說 沒關係 【他】的哥哥也在裡面(!)

        結果 就真的進去了 一進去整個都傻了ˊ口ˋ

          (天啊‥ 每個人都在問我話和問題)

        嚇到了 頓時什麼話 都說不出來啦O口O}}

      然後 莫名其妙的跟著玩了起來‥ 嗯﹑真的好奇怪‥

        而且 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裡面最弱的O口O}}

           【 按不到 還是按不到‥ 】

             為什麼 我那麼弱呢(?)

      但是 在準備開始的期間 看到讓我有點小難過的東西‥

          【咦﹑他的情侶欄上 有人了耶‥】

        【嗯﹑是女朋友吧? 女朋友吧? 對吧‥】

           (自己陷入自言自語的思考中)

     沒關係﹑這很正常 因為【他】很漂亮 有女朋友很正常(!)

           謎之聲:(這和漂亮無關吧?)

        唉ˋ 我真的是很矛盾 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總之 能看到【他】就是很Happy♥

台長: ౄRabbitω*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abbit∥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假૪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