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00:00:2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ways In a Hu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實在超忙碌,完全陷入期末瘋狂雜事堆中,發現自己實在很討厭做雜事!

幸好週末就可以喘一口氣,悠哉悠哉個兩天。

週一大早又是送印、又是裝訂、最後加總平時成績...學生們的瑣事還真多啊!

幸好下午總算是偷閒,和好友一同在集客裡相聚片刻。

雖然食物算不上美味,但輕樂悠揚中、二個好友隨便閒聊,心情就好很多囉!

然後陪著好友一起逛街,主要買主是她,因此忙碌試穿的人也是她,而我倒是樂得輕鬆,只需等著看服裝秀就好了,嘻嘻嘻!

好友大概也會覺得奇怪,為何我跟著她逛街都不會有購物慾呢?

這是因為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飽了.....習慣了網路購物的模式,可以讓我直接鎖定想要的款式、質料、顏色....然後搜尋!

結果就變成,我越來越不習慣在外面逛街,總覺得「今天我想買洋裝、可是還會同時看到一堆上衣和褲子」好浪費時間喔!

還是有效率一點吧!我總是這麼急急忙忙地,實在是一刻不得閒啊~~~ XD

台長: 桃太貓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Money Spinner
此分類上一篇:The Promising Acto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