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10:49:3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阿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天看真情滿天下

看到我都了...

林雲龍跟小喬參加親子親子歌唱比賽那邊的喬段..

我想不是因為我是遜咖

更不是性情中人??!! (我還沒那麼老吧~)

唉唉... 我想到我阿爸了~

算算也6個月了~

但事實上我跟他最後一次說話

是快一年前的事了呢..還吵架著!

自從那次再也沒跟他說過話 到他過世 才見到他

想想" 我好像很不孝..

(不是好像..是真的很不孝)

每次望著我阿爸相片發呆

總是覺得 "你好像還在..

死亡好像沒有那麼真實.....

你說你老了我還要餵你吃飯哩!

(都幾歲了 撒什麼嬌阿= =  哈)

但是現在我只能看你的相片想你..

希望我每次去看你

你都會很開心~

我總是望著你發呆 你有看到嗎??!~

悲傷在心中漸漸淡去

換來的是一天比一天濃的思念!

 

台長: ╭ 豬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爸爸” |
此分類下一篇:翌年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