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12:59:4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殺去高雄 中午爸爸帶我們去田園吃好料
回到家東西弄一弄 3點又跟嬿禎約 要一起回內農看看
超開心的 從開學前到現在 好久沒見了
見到面時 沒有尷尬的感覺 還是一樣很好 
姊妹 你變很多喔! 變超正ㄋㄟˋ 難怪現在行情那麼好
在那裡真的要多加油ㄋㄟˋ 交多一點朋友 不要輸她喔︿︿
回去找英佬 他都沒變啦 一樣那麼好笑 XD
柏彥 變帥了ㄋㄟˋ 但還是有點頹廢 = = 你要加油喔!
家裡的事情 你一定行的 撐下去阿 
侑澄 都沒變 還是一樣 看到你走路走的很好 也表示你腳好了
希望明年能看到你們2個順利畢業啊! 加油ㄋㄟˋ
和嬿禎晃一晃後 就去市區了 好久沒一起逛街了 好懷念
陪他去看褲子 也順便看我想買的外套 
結果 都沒買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只買了2個口罩 = =
就這樣 一下下的時間 因為她晚點要上課 而且太晚我會看不到路
雖然我們聚再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多 感覺不夠拉>< 
但還是很開心 和姊妹聚一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看到她 讓我更想留在屏東 不想回台南了 >< 真糟糕
回到家還被老媽虧了一下 說我真的很愛玩 一整天沒睡了 還可以去逛街
>< 媽 我不是很愛玩 只是很久沒見面了 總是想多聚在一起阿!




              //後記//
      嬿禎 看到你很開心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睡意也都不見了 ︿︿ 這次聚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           改天有空時 在一起出來聚一聚 真的好想妳
         在那裡你要多認識朋友 不要再跟她又在一起
         不然你的朋友都被她打斷了 真機車>< 
         真是委屈妳了 願妳早點擺脫她 哈哈哈 

台長: *Rit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夜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