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0 10:27:23| 人氣9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夏天的季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2008年夏天的季節,我們倆個在海邊牽手踏在白雪浪花上。
 

偶爾你看我,我看你;有時會停頓這畫面三秒之久,


我們的甜蜜,不會忘記。


「好漂亮!」我撿起了不起眼的小貝殼,說道。


「哪裡漂亮啊?我有更漂亮的!」  


我還沒反應過來,我眼前突然出現了一條項鍊。


「這……」我頓了一下。


「送妳的禮物。」你笑了。


你馬上貼心的替我戴上,這就是我會那麼愛你的原因。


「這很貴吧?」我帶點生氣的語氣。


「送妳的禮物有多麼貴,也永遠比不上妳的珍貴。」你的嘴總是那麼甜。


「謝謝!」我害羞地低著頭。


「謝什麼!傻瓜。」你溫柔的抱了我。


那天浪漫的夕陽,也替我們打照氣氛,

 



在一個接吻後,沒想到卻變成吻別。

 

 那天晚上,你說還要帶我去看夜景, 
你騎著你最愛的摩托車,載著我,

 

一路上我們都逗著對方,笑著,期待著。 
路上沒有太多的光線,在一個轉彎……

 「小心!」你大喊著。

  我們被拆散在這場車禍,我傷勢不大,些微腦震盪還有手腳的擦傷,

 我寧願你只是受傷而不是就這樣不醒人事……

一場車禍沒帶走我,只帶走你。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要殘忍的只留下我一個人面對, 
你的家人、我們的愛情。

 

 

事情發生的那幾天,我一直夢見你對我抱歉,

而我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我不想在夢見你了……

 每當一個人,我就會崩潰。

 

 

枕頭永遠是濕著,房間永遠有想念的聲音。  

糊塗的我,走不出這事實,時間卻過的很快,一天一天流逝,

 所有的照片……所有的禮物……所有的情書,我開始回想一切, 
我哭花了臉,我雙手顫抖,我……心痛著把它們一一裝在紙箱裡頭。 

 

我又哭累了,熟睡了。 
「傻瓜,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答應我,好嗎?」 
我又夢見你了…… 
但還來不及回應,我卻醒來了。

  

愛一個人愛過頭,才知道失去對方連睡覺,都會不自覺地流淚。 
「我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放心……」

 傷口還在,愛情突然離去。

 我只是個女孩,承擔不起你現在給的事實,

 寧願你現在說著大話向我許不可能的承諾。

 

 

有時我恨起你,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有時我想起你,你說不會讓我失望,不會讓我難過……

 有時我好想錄音給你,甜蜜的叫你老公……

 有時我想.....放掉你我的愛情,矇蔽這一切只是電視劇。

 

 

好痛,好痛……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無助。

 不再有雙手可以緊握……

 不再有肩膀可以依靠……

 不再有溫暖可以避寒……

 不在有情話可以窩心……

 不再有爭吵可以讓我們知道,我們不能沒有對方…… 



。 

 

2009年夏天。

 我想,這是我一生中最有勇氣去面對的事情, 
我一個人又到了那去年浪漫的海邊。 


我靠著最後的記憶,尋找我們當初的位子。 

然後,我把項鍊拿了起來……丟到海浪之中。

倔強的眼淚又開始不乖,我還是一樣脆弱。

我會開始一個人去旅行,去紀錄夜晚的星星告訴我的秘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也會吧?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我為你保留,就算你罵我傻瓜。  

我一點都不想忘記你,但是我會很用力的離開你的回憶, 
我希望你會在我背後加油,就像你平常給我的鼓勵。

 
最深的傷褪不了顏色,但因為有你……
我不把它當作傷痛,而把它當最黑白的快樂。

 

2009我一個人,迎接屬於不在兩人的生活。
原來我們都誤解了「珍惜」,珍惜並非在失去後才來掛嘴邊說著。
珍惜是給還擁有的人去糊口愛情;但通常絕大部分,總在失去後。

加油,給最堅強的女孩。

台長: 吃喝玩樂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2008年夏天的季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