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4:57: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念與你的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 抬頭仰望藍天
有種 說不出的感覺
絲絲想念
輕拂著藍天


夏天的深夜
我讓酒精麻醉我的視覺
卻麻醉不了
我心中真正的感覺


夏天
是情人的季節
我也好想去海邊
海風吹拂我的臉
夾腳沙灘鞋
橫睡在沙灘中間
那是一個多美麗的畫面
太陽
用那害羞淡紅的臉
跟我說再見
夕陽的海邊
我也好想再去見一見



今天
我在路上見到你
我只是從背影就認出那就是你
兩手插腰
向前面的鬧區前進
我好想搖窗戶
大聲叫你
只可惜
我沒有勇氣



我們曾給彼此一段
最美的回憶
我很感謝
在我生命中
因為有了你
我的生命
有了一首美妙小插曲



我喜歡仰望著藍天
望著藍天
似乎可以放下一切
追尋
我所想要的世界



海邊的藍天
我好想再去感覺
是否
別有一番滋味


我好想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妞比Nubi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淺藍自由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想忘記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