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3:51: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 林 貴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居然想起 小叮噹 多啦A夢SIR
用我一隻手 換一個如意門 讓我隨時都可以通往你的路
用我一隻腳 易一個凹凸鏡 讓我不拘束在你面前伸縮自如
現在我是半殘 但是我卻快樂 只要可以 在你面前 笑得燦爛
卸掉另一隻手 再換一個可以把過去擦掉的 神奇寶物
讓自己也記不住 過往的痛苦
砍去另一隻腳 易一杯快樂的酒 讓全身通暢
你只會看見微笑的嘴角 還有笑彎了的眼

看著你 不急不徐的走來 越走越近
直到 緊-緊-地- 抱住我 方形的軀殼
好溫暖好真實........

不久我就要魂*飛*魄*散

用靈魂
換你 一個 真實的擁抱



最後的 可以換的
多拉A夢 有點頭 說 大丈夫.爹斯


台長: 會臭也會香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