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9:53:5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ah?詐騙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兩天中午
我一個人在客廳裡啃水果
電話突然響了........
或許是因為這幾天補習班的人一直打電話來煩
所以我就不想去接
想說等一下他會自己掛掉
結果沒有.....
好一個有恆心的騙子阿!(嘆)
↑↑↑
太太妳在讚美他嗎.............


我接起來之後 .................



騙:媽~(哭的很慘而且背後有人在罵髒話)

惟:?(還搞不清楚狀況)

騙:媽~是我啦!!

惟:喔!怎樣!(突然了解狀況就想跟他玩XDDDDDD)

騙:嗚~我被綁架了。

惟:喔。

騙:媽~救我阿!(哭的越來越大聲)

惟:......................................(不知道說什麼)

騙:...................................嘟- 嘟- 嘟- (他掛我電話了)




XDDDDDDD
我自己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
真的有夠好玩的啦!!(豎大拇指)

我姐接這種電話都超冷靜的XDDDD
像之前有次又是這種電話......


剛好電話打來之後 是我姐跟在樓上的小弟同時接的.........

騙:掯!xxx(我弟)現在在我手上!

惟姐:妳弟被綁了。(一臉冷漠的對我說)

惟:哼!(冷笑)

惟弟:我在玩電腦。

騙:(立刻掛電話)



騙子你一定覺得很心寒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喔唷
我家的小孩都是白目不怕死型的XDDDDDDD
遇到這種緊張刺激有危險的事都比別人還要興奮個一百倍(雙手插腰大笑)
(惟姐、弟:只有妳吧!!)




22號要到了
好緊張好緊張(到處亂跑)
work.4來吧!來吧!
我要看爆笑畫面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亂吼)))))))

海棠!你最好不要害我沒辦法出門喔!(斜眼)

(雨勢突然轉大)))))


work.4~ work.4~ work.4~ work.4~(大跳大腿舞)



pic:這張阿溜好可愛(灑大花)
=///////////////////////=

台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