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1:56: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发冷发热?发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没力气,脑子啊昏的
但是一天不上QQ总感觉不好

所以还是上了,本来我现在还在睡觉的
被徐雯雯一个电话吵醒的,尿了个尿
裹来条被子,窝在电脑面前

说生病太复杂了,本来是我妹妹咳嗽很厉害
结果传染给我了,而且我比他还严重
下午的时候我整个人就倒了,发冷!
我在床上盖了两条被子,后来阿妹就给我盖了条
到后面么发热,就把被子全部踢掉,又冷,又热。。

后来妈妈过来摸了摸额头,是发烧了
就吃了点药睡着了。

难过死我的。。。
现在就感觉头要爆炸!


迷糊睡着的时候听到外面下雨了,结果没下!
还听到有很响的飞机声音,结果去看也没有。。
幻觉???

台長: 群姑娘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