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2:50: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還是沒有dean''s li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學期的成績是, 我有六科, 當中有3科A, 其餘都不低過B+, 是我讀大學以來, 最好成績的一次, 暑假的時候, 努力讀SUMMER COURSE, 希望可以進入DEAN'S LIST的精英群, 但最後一科得B+, "希望"還是落空了.

進入DEAN'S LIST的意義是: 有獎學金, 而且由寂寂無名, 毫不起眼的學生中, 讓學校的高層可以認識自己. 那是不是虛榮, 我不關心, 我關心的是, 走高一點我的人生也會輕易一點. 我只是不想死而已.

但如今不能DEAN'S LIST 會否心有不甘. 我細想之下, 又不會這樣. 首先, 我所認識的DEAN'S LIST人都是真正聰明, 而我今個學期考得好亦不過是fluke, 如果我這樣蠢都可以DEAN'S LIST, 不是對真正聰明的人是種委屈嗎? 況且, 我對這個世界來說是可有可無的, 這樣普通的人, 普通的腦袋, 隨處撿得到, 我又何必在乎自己是否真的懷才不遇?

I couldn't help but wonder... 世界有這麼多的問題, 而我有這麼的愚笨, 我能解決的不過是億分之一, 或更少, 所以, 我的不成功, 都是理所當然的, 我的世界會是一個快樂的地方嗎?

故此, 我不能愛你, 因為我無法解決我們的問題.

台長: Faye Valentin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