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21:24: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TW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逛著唱片行,只是聽著音樂,走著,
就是心疼了起來,就是旋律,而已,
沒有其他,走在旋律中,即使沒去想的情緒也會被牽了出來

買了一張很棒的CD,
是我最喜歡的女聲與乾淨琴音與自由創作與喃喃心緒抒發與享受孤獨
Vienna Teng ”Walking Hour”
還能怎麼形容我的感覺呢? 
想著發呆著
貓兒瞇瞇惺忪睡眼
伸出爪輕輕勾住我的衣袖
這樣的生活的輪廓
是用這樣的音線畫出來的


最近在找工作,
新竹?台北?忙碌的?有錢就好的?
相關領域有前景的?暫時頂著養自己的?
哪樣才是最能往前看,對我想走的路最好的?
It's a big question.
我想要的路我自己很清楚,但又糢糊又害怕選錯;
新竹似乎是更穩定更安靜的環境,
台北似乎是更能容納我好多夢想與任性的地方,
接觸到的好多資訊會讓我腦袋有時就東飄西想了;
不是在新竹就沒有夢想而是它是我的家與安穩,
在這應該能專心一個目標,要真的長大了,
但是不是我的某部份將漸漸消逝?


ps.推薦vienna teng's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viennateng.com/high/frontpage/index.php

台長: queri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