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9 15:57:1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4160555le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厲害,估計也只有被人家擊殺地份 這樣思量了一會兒后,韓立終于傳聲向玄骨問了一句: “稍微給我介紹一二你說的東西我總不能聽你信口一說,就馬上對上一位元嬰期的修士吧?”韓立嘴唇微動的說道 “這當然,只要你愿意和我聯手,就是不問此事我也會透漏一二的”玄骨臉上隱隱一喜,隨后偷偷傳聲回道 韓立聽了這話并沒有再說什么 干脆坐在那飲料店里輕輕閉上雙目裝作煉氣地樣子 “那樣東西叫九曲靈參,乃是天地靈氣所化之物雖然本體只是一種靈草但其靈性十足從誕生之日起就會幻化成各種動物或昆蟲,能夠自行活動,還非常擅長鉆土入木許多年前,我就在這虛天殿中看到過此物只是當時修為過低,又實在沒有合適地法器捕捉只好作罷了!而第二次來的時候,我又已元嬰修成成,自然不會花費力氣在這上面現如今,只好便宜你了”玄骨仿佛有點不舍地說道 “九曲靈參?”韓立聽了后倒吸了一口涼氣 此物,韓立可是久聞大名了 這可是傳聞中的仙草啊! 雖然在許多靈草典籍中都看到過此物的名飲料店字但韓立總以為,這種東西就是真的在凡間出現過,那也是蠻荒時候的事了 難道這虛天殿還存有此物不成? 不過,話說回來了 在這些古修士遺址中發現一兩株這樣的仙草,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這九曲靈參對凝結元嬰大有用處他還飲料店真是頭一次聽說過 那些書上飲料店,對此物的具體用途可都說的含含糊糊,絲毫沒提及此用途 老魔不會為了騙自己聯手,故意拿謊話蒙他吧?韓立有些懷疑起來 也許猜出了韓立心飲料店中的疑慮,玄骨隨后又接著說道: “放心!等會闖關的時候,在第二飲料店關的地方,我就會先協助你抓住此物然后等到解決掉那逆徒后,我會再給你一張靈藥秘方的到時你只要按照配方上的步驟一一去做就可以充分利用此物,讓你凝結元嬰幾率提升不少不過此次來虛天殿我也有樣東西是勢在必得的,對我今后的修煉大有用處的到時候你也出手相助一二這樣

台長: queenie171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