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3:37: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八零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新的環境工作,心情明顯開朗許多
總經理人很好,副理也不錯,同事很好相處

**早上「郭進財」從公園很興奮的準備回家
右後腳一不小心被卡在水溝裡,自己痛得唉唉大叫
自己硬是從水溝蓋抽出腿的結果是,破皮流血,痛痛痛

***晚上國小三年級的導師來店裡
那個會幫我做個人剪報送來我們家的老師
再次見面的心情,難以言喻....他還是這麼和善

****老師知道我沒考到研究所,要我再去考
媽媽知道我的心願並非當個粉領族,要我再去考
明明有二次很好機會與時間可以去達成,是自己不爭氣
明明要怎麼做、怎麼去走這一步自己都很清楚,卻老是貪玩又懶惰

下定決心很重要,沒有決心....只是在浪費時間、消耗精神

******開始工作後,朋友間的交集就變少了
友情之中含有的一點點熱情會漸漸消退,一點一滴變得平淡
會因為時間而消退,會因為距離而消退,會因為空間而消退

*******一個朋友從美國回來
會保持聯絡的,是我們相識五、六年的朋友
我們再見面,再聯絡時的心情都是驚喜又有點激動的

********另一個朋友從美國休假回台灣
不會保持聯絡的,是我們相識十三、四年的朋友
以前的我們不管會不會常見面、通電話,我們都很在乎彼此
二年前,她獨身到美國念書,走的時候什麼也沒說
他和高中同學聯絡卻獨漏我,其實我的內心很難過
今年他回國,終於打來的一通電話,我沒接也沒回播

*********友情很脆弱嗎?

愛情才很脆弱吧? 親情一定是是堅固的了

至少我體會的是這樣,愛情不一定可靠,因為總會有翻臉不認人的時候

友情也許不一定脆弱,但朋友與好朋友的類別實在很難由自己的知覺界定

親情一定是永遠不變的.....那是我唯一能安心且一直信仰的感情

台長: Queenie Ku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