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0:13: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

那一天真的很好玩!!

原本只是單純的要去新竹逛街~
沒想到會去到《內灣》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哈哈

我、QuEEn、小賴、小白、小豬

五人一起去內灣玩~

撘往內灣線的火車
哈哈
那個火車裡面還真不錯
們都是拱門的形狀
很好!

我們還搶到第一車廂的座位
哈~小白試著要進去駕駛艙
結果被趕出來~
好笑!
一路上玩的很開心

不過路途還真遙遠=  =
屁股痛死我了...
我的媽呀!
變扁屁屁了><
我的翹臀不見哩!

三八




哈~終於到了~
好開心唷
人也好多喔
好興奮

爆多人的><
出火車站,第一個看到的奇觀是...

一隻狗的睡姿..引人注目
看到的人~都把手上相機掏出來~
喀喳一下~把牠超美的姿勢拍下來~
哈哈
真的好笑~你會以為他死掉了!!

我們跟著人群走...
沿路一直看
買了2個火柴盒(李小龍)
哈哈

親愛的本來想買肚兜...還滿好看的!
(想說我有眼福了)哈哈哈...噓!
結果親愛的不買了=  =
嗚‵‵‵我看不到他美妙火辣辣的身材了=  =""
唉~

很奇怪耶~為什麼這邊賣那麼多的
   香腸阿??
而且價錢也有差!
內灣出產香腸??

沿路一直走...走道內灣吊橋
下面有人在玩車車
但是我忘了叫啥名字=  =
12圈100元玩到爽!!

哈哈哈~好像沒人下去玩耶~

吊橋好長...風也很大把我美麗的頭髮吹亂了
拍照不好看=  =

哎呀~!
尿急...無俚頭的往廁所走進去~
根本沒注意有人在排隊
結果一進去馬上被罵
小姐:請排隊好嗎??
靠~我欠你的歐!那麼兇=  =
我是知道你在排隊喔~
你臉上有寫你在排隊嗎>>?
死三八~尿在褲子上啦!
哼!

那個3D的什麼東西~
一點都不怎樣=  =
花了50元=  =
不刺激...唉!

哈哈~~好玩的來了!!
一堆希奇、你沒看過的、有聽說的.....
都在這裡~
花59元真的是划的來!!!
以前男女生的真操帶、關犯人的籠子...
以前人真利害呀!哈哈哈...

進去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因為真的是很希奇!

出來還有蛇可以讓你抱,也可以拍照!!
真刺激!以前不敢~現在有機會
當然要嘗試..不然會後悔!

阿~我都忘了=  =
我們還去給專家畫自己的自畫像~

裡面就只有QuEEn的字畫項很不像以外
其他人神韻都有出來~
親愛的氣死了~花了300一張不像他的字畫像!
噢死了!
哈哈哈~
我的字畫像...
有機會在po上來~

哇哈哈哈...




高興的咧!




         內灣一日遊~~~           成功!









   嘻





台長: HoNE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