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3 22:05:05|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瘋S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主角其實並沒有特別的美
但她的身材真是典型的韓國美女呀
一整個好的沒話說
且~原來高、富、帥在韓國也一樣是如此的吃香啊 呵
不過~無論條件再好
都敵不過那內心裡的跳動聲
少了那份怦然的心動
再好的條件都讓人無感

先愛自己
才能讓別人更加的愛你
是男主角告訴沒自信的女主角
不是結婚就可以解決任何事情的
沒錯~他也像為我解了惑一般
我只想再次找回那份怦然如此罷了
那次的揪心
我很好奇它是不是就是平淡以外的小改變感只是個意外
瘋狂還適合現在喜歡簡單的我嗎?淡然的感受著這些改變

台長: Aasta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韓國 |
此分類下一篇:殺人漫畫
此分類上一篇:我妻子的一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