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1 20:50:1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英文電話卻手忙腳亂不知如何回答?不用怕,這篇文章幫你搞定

接到英文電話卻手忙腳亂不知如何回答? 不用怕,這篇文章幫你搞定

不管是在國外還是在外企或者我們接到國外打來的電話和你談合作,不會用英文打電話怎麼行呢?

這篇文章會給大家講解一下:如何講電話: How To Talk on the phone in English。

如何說“餵”

接到英文電話卻手忙腳亂不知如何回答? 不用怕,這篇文章幫你搞定

當你接到電話對方說話說Hello之後,我們可以說以下兩種:

This is +名字比如This is Cherie 我是______)

-名字+ Speaking比如Cherie Speaking我是雪梨

不認識的人給你打電話,你可以問:

接到英文電話卻手忙腳亂不知如何回答? 不用怕,這篇文章幫你搞定

-May I ask what this is regarding?(我能問一下這個電話是關於什麼的麼?)

如果接到的電話沒有來電顯示,我們可以用:

May I ask who is calling?(我能問問是誰在打電話麼?)

-Who is this?(不太正式的說法)

騷擾廣告電話,怎麼應付?

接到英文電話卻手忙腳亂不知如何回答? 不用怕,這篇文章幫你搞定

I am not interested, please take me off the list (我不感興趣,請把我從你的列表中移除)

信號不好

-I am sorry,you are breaking up,can you repeat that?(不好意思,你斷線了,能再說一遍麼?)

-I am having really bad reception,Can you repeat that?(我信號不好,能重複一下麼?)

稍等一會

接到英文電話卻手忙腳亂不知如何回答? 不用怕,這篇文章幫你搞定

Hang on a sec(稍等一下)

- Would you mind hold on a moment please?(您建議我先讓你等一下麼?)

大點聲(聲音太小聽不清)

-Would you mind speaking up,please?(您建議大點聲麼?)

和朋友打電話

接到英文電話卻手忙腳亂不知如何回答? 不用怕,這篇文章幫你搞定

-I am glad to hear from you,how are you doing/ how are things going/ how is your day going so far?(很高興有你的消息,你最近如何?)

-回答:I am doing great,how about you?(我很好,你怎麼樣?)

-你可以回答:I am doing awesome, Thanks for asking (我很好呀,謝謝你的詢問)

電話那頭說得太快,怎麼辦?

Could you please speak a little more slowly,please?(請說慢一點可以麼?)

如果通話中你有一些詞不確定怎麼拼?

-Can you spell it?(非正式)你能拼出來麼?

Would you mind spelling that for me?(正式)你介意拼寫出來給我麼?

讓對方大點聲說話

-Would you mind speaking up,please?您能大點聲說話麼?

給對方打電話,說明你打電話的目的

I am calling to cancel my member/ about my credit card我打電話的目的是取消我的會員/我的會員卡

如果你找到人不在,我可不可以留言?

接到英文電話卻手忙腳亂不知如何回答? 不用怕,這篇文章幫你搞定

Can I leave a message?我能夠留個信息麼?

①如果對方說:

I am busying at this moment, would you mind calling back?

我現在有點忙,你能過一陣子再打來麼?

②你可以回复:

sure,when is a good time to call?

好,我什麼時候打給你比較方便?

給你打電話非常高興

It's been great talking to you。Have a great day!很高興和你聊天,祝你一天好心情!

你學會了麼?
我是@長居澳洲的小雪梨,在澳洲留學工作生活近10年,在英語教學上的經驗有5年以上,並曾經擔任教研組的成員,還有參與教材的編寫。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日常英語口語表達,可以選擇我剛剛上新的專欄。

在這個專欄中我會教大家日常英語口語的地道表達,每天用短短的10分鐘學習就可以掌握地道的英文表達。目前新課正在限時優惠,每節課不到1塊錢就可以學到最實用地道的常用英語口語表達。

壯陽藥 持久液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必利吉 威格拉 艾力達 

台長: qtyd2020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