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7 10:48:4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大家都需要壹個假期,感受美好的旅行生活!

       讓我們來談壹談別的東西……度假。天知道我已經多久沒有壹個假期了;在過去七年裏我的每壹次旅行都是義務——無論是商務還是探親。這是第壹次我和我丈夫只是為了我們自己去度假,只有我們,(壯陽藥)並且做我們想要做的事。哇,我無法告訴妳我們是多麽需要這樣的壹個度假。我知道我需要它,但不知道該怎麽努力去做,直到我到了這裏。我們去加州度蜜月,因此我沒有更新博客。此行不僅充滿樂趣,也是治愈的好旅行。

 

       跳躍在壹個平面上,並停留在新的地方,把我從我典型的日常環境中解放出來,從壹個連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熟悉的監獄似的環境中掙脫出來。我這麽感受到不舒服,並不知不覺中被這種感覺死死抓住,(持久液)還相信這是屬於我的幸福。然而,就是遠離這種舒服的感覺讓我意識到我的生活變得停滯不前,而這只是現有的。暫時的離開讓我找回了我的冒險精神,還有我生命中有趣的壹面。

        我們去到陽光燦爛的加州逃離芝加哥陰冷,黑暗的冬天。溫暖的陽光和大海給我的心理和情緒健康帶來好處。(日本藤素)棕櫚樹和綠地存在於每壹個可能的空間,這意味著生命的氣息無處不在。壹切都如此有活力,我們的環境使我們的呼吸更加深入,更清晰更徹底。

       走在南加州的海灘,看著海浪崩潰的海岸線,看到水發泡和舞蹈的沙是我所見過的最平靜的畫面之壹。那感覺很美味,我這麽說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在喝它,滿足了我超越任何食物的能力。充實著我的靈魂。

       這次旅行讓我再次感到了快樂。我已經很長壹段時間沒有感受到喜悅了,然後再找回這種感覺就像見到壹個我忘了的人。在此行中我的大部分情感都很深入範圍很廣。我和丈夫沿著北加州海岸開車,(美國黑金)見到了壯觀的景象。海洋展示出無形的美,路邊綿延的高山和上坡上充滿了美景,我們看到了從未見到過的景觀。壹路上,陽光照射在水面和懸崖上,就像照射出彩色的雲的方式——好吧,那看起來像壹幅畫。只是不像真實的畫面。我在整個行程中最喜歡的時刻是,我丈夫微笑著對我說,“我感受到了強烈的存在。”每當想起那個畫面,我的靈魂都在微笑。

       然而,要回到真實的生活中去這個想法讓我很難受,以至於在我們的最後壹個晚上我哭了起來。我不想離開陽光,溫暖的地方還有海洋,(必利勁)但我也不想和我丈夫分開繼續待在這裏。我擔心我在這次旅途中得到的平靜會在壹回家時就立馬被打破。我嘆息所有得到的快樂會很容易煙消雲散。

       我丈夫告訴我,紮克·布朗的名為《腳趾》的歌曲的歌詞會幫助我處理這種從天堂回到地獄的低落情緒。在下面的第壹段,紮克唱到了在旅程中他的喜悅。在第二段中,他唱出了回家的經歷。

       紮克在假期中:

      “我在水中感受到我的腳趾

       在沙灘上感受到我的臀部

       不需要有擔憂,我手中有冰鎮啤酒

       今天的生活是好的。今天的生活是好的……”

       然後是他回家後:

      “隨著我坐在了草坪的椅子上

       而腳趾在粘土上

      不需要有擔憂,PBR在路上

      今天的生活是好的。今天的生活是好的”

        ——紮克·布朗樂隊

       這些話反應出了我們在度假時和在家中經歷的感受是不同的,我們依然可以讓這些感受都變得很棒。我意識到,(威而鋼)我帶回家的最好的紀念品就是我丈夫。我現在目標是讓壹切都變得像蜜月期壹樣,壹起享受每壹分鐘,做晚飯,邊聽音樂邊喝酒,感受世俗的樂趣,花盡可能多的時間和他在壹起。

       這些歌詞告訴我們紮克·布朗是如何在遠離現實的時候學到了平靜,又如何在重返現實時變成壹個在家度假的感覺,拒絕失去那種離開時得到的感覺。他依然選擇享受,活在當下,平靜切快樂。(必利吉)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需要做的事情。我想重溫平靜和喜悅,我覺得在度假,並把其作為我日常生活的燃料。度假提醒我們生活應該是怎樣的,什麽是我們應該做的。我不想忘記。德國必邦 保羅V8

台長: qtyd2020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