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2:29:0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喊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比
雖然你現在的心情 
非常的糟糕 非常的複雜

可是我都還是會陪在你身邊
不管任何事情 我都會支持你
你要對自己多鼓勵一點

現在我們倆 已經是最親密的人了
你知道我的秘密 我也知道你的秘密
所以你有什麼事情 都可以告訴我
不管開心 還是不開心
即使你想抱著我痛哭 都可以

希望過一陣子
你真的可以從拾你的心情
再振作起來 一起有幹勁面對每一天 

不管怎樣 
我一定都最支持你的♥
最失落難過的時候
我都會在你身後挺你
永遠 永遠

台長: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honeybunch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寶寶寶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