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00:15:5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9/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半了,
多虧了網路,
不用去翻箱倒櫃、
不用拭去覆蓋在上面的那些厚厚的灰塵,
以往記憶的回憶、的文章,都完好如初的存在。

2010/9/29
上一篇的日期,點了進去。

堅持下去,一定會完全不一樣,
不敢在堅持的前面打上
"如果"
這兩個字,因為早已經沒有如果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總是活在別人的看法與眼光之中,
燈光,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又何必在意攝影這兩個字?

自我的放逐,自我的逃避,
沒資格說任何人,自己像個鴕鳥,裝做沒看見,甚至想蓋住那段回憶,
真的很差勁,其實我很懷念那段日子,很累、很歡樂,真的很開心。

家庭造就了個性,
個性決定了命運,
可是,
我們不能選擇家庭,那意味著命運是否也不能改變?

扭曲的個性,負面的思想,
傷害了好多人,真的很多,
不敢再說抱歉,
因為我只是不斷的讓自己去說抱歉,
卻不懂得如何不再說抱歉......

路不同了,人也不一樣了,
而回憶中的人事物就是那樣,不會變,好像放在相簿裡的照片,
也許會泛黃,但他就是在那邊啊!你就是會記得的!

我們只能去改變未來的事情,
而這些無法撼動的,
請牢記他們,那些好壞、苦樂,
那些一同經歷的過去、的日子、的點點滴滴,
別再免強自己逃避與忘卻了,
接受他,才能讓自己改變,茁壯。

我好想你們,真的很想......
最後一次跟你們說:
"對不起"

誠心期待在不同路上的再度相遇,
祝福你們,加油!


台長: 阿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