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7:10:1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一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你一定記得我們一起去買的那本泰迪熊筆記本吧
今天我把它翻向了新的一頁

沒錯!是該讓自己走向另一個新的階段
我該跳脫眼前所看到所知道的一切事實
我該去思考的不是如何打敗「他」
因為這樣的眼光似乎太狹隘了
我該去思考的應該是如何打敗以前那個曾經讓你沒有安全感的我
這樣才是正確的

我不想讓今天下午所發生的一切打擊了我的信心
打亂了我的腳步

我還有許多許多的話來不及跟你說
我會暫時把它放在心裡
因為時間將繼續前進
明天會變成如何
沒有任何人能預料
所以根本不需去寫有關於我們的回憶
也不需急著去跟你說什麼
時間自有評斷

我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因為我把它當然是老天爺對我的考驗
當然我也不會祝福你們
因為我深知我是如此的愛妳

我將把它當成只是你的「人」暫時的離開
或許時間會很長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
對於現在的你而言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去免強你的「心」

我還是想說.......
誰知道明天會變成怎樣呢

但是我知道
時間將證明一切.........

台長: 柏村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