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6:47:3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溺水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突如其來的一瞬間
我完全還來不及反應
就被一鎮過頭的海浪將我整個人壓到了水面下

我沒有消失意識
我清楚的知道...這不是夢
這是個千真萬確的事實---我溺水了

海浪像發了瘋似的想將我淹沒
我用力的拍打著海水
慢慢的讓自己的頭浮出水面

我是個堅強有毅力的人
只是.......
眼睜睜的看著妳和他搭船往遙遠的岸上駛去
沒有任何人能救我
我在內心大聲的呼救
但是我知道現在唯一能就我自己的人就是---我

我是會游泳的
我將一個人獨自努力游向岸上
雖然我還不曉得岸在哪裡
但是我知道
我該相信我的方向感

我相信我辦得到的
我就是這麼有韌性
我不會被擊倒的
你們等著看吧...........

台長: 柏村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