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0 23:07:05| 人氣1,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日本-戰利品-食物篇

這次的戰利品中,食物佔了滿多空間的
<誰去日本不買吃的回來呢...>
首先要介紹的,是已經被我吃完的布丁

好啦~

其實我只是要這個罐子而已

再來當然就是餅乾

從左上開始

藍色的盒子應該很多人都很熟悉

東京晴空戀巧

我是最後在機場買的,很可惜沒有買到抺茶口味

右上也有很多人有看過或吃過

東京牛奶起司工廠

這個餅乾也不錯吃

下面3個都是在群馬伊香保買的
左下是伊香保名物,溫泉饅頭
有看頭文字D的,應該都有聽過
伊香保的溫泉饅頭真的超好吃,讓人念念不忘

中間是上州銘菓
其實是法蘭酥加強版
它比一般的法蘭酥更脆更好吃
會買這個是因為我住的溫泉飯店每天都會提供小點心給房客
其中有一個就是這個
吃了之後覺得很好吃,就順手帶了一盒

右下是在伊香保石段街的一間咖啡店
~大正浪漫黒船屋~
店家自行烘焙的咖啡
這間咖啡店我和老公去了2次
他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所以我自己買了濾泡式咖啡回來
老公買了咖啡豆送人

再來就是這個
香菇湯(其實我都叫它香菇茶)
超超超好喝的啦!!!
上次去伊香保有買了一盒
結果這次去,在伊香保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反而是在赤城大沼的商店街找到
其實香菇茶只有我有喝過,我老公沒喝過
店家有給我們試喝
老公一喝就決定再多買幾盒
冬天喝香菇茶真的超滿足的~~~(大心)

台長: Elsa
人氣(1,5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