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9:56:0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工作之事
到今天告一段落= =
從 9 / 1 到昨天 1 0 / 2 3
在網路上丟了15張履歷
在夾報看到去面試有留了有20張左右的履歷
但是最後找到的工作 卻是姐幫我的XD
是她之前暑假工讀的地方
那裡有很多我們同屆認識的人
當然也包括笨蛋摟=口=
只是笨蛋是中班而我是早班的~
據我所知 是每天都要加班XD
笨蛋每天上班 1 2 小時
當然我也要加油阿 1 2 小時難不倒我= =+
回想這些日子
每天都是不開心的
哭到眼睛又紅又腫的
好久沒這樣哩...
因為工作跟家人大鬧
因為不常見面跟笨蛋賭氣
我不喜歡這樣 非常不喜歡~
但好在 找工作之事已經告一段落= =!
結論很好的 跟笨蛋同一間 開心的勒>\<
只是以後見面就僅止於工作
也沒辦法去陪他啦! 礙於老媽做的是輪三班的~"~
往後的日子
我要存錢= =
人家夜校三年存了十萬有
而我夜校三年卻一毛錢都沒有
整個就很悲慘 哈哈..!!

今天生日耶
我不敢抱太大期望= =
怕失望會很大 哈哈~~
很悲哀的XD
去年 1 8 歲生日
本來老媽應該會打一條項鍊給我的
結果因為沒錢所以就沒打= =
原以為今年會有的
但卻更慘~
沒錢打就算了
每天都要省點 每天都吃麵麵麵
整個就很無奈= ="
難道我就那麼帶賽阿XD
昨天等笨蛋簡訊等到快 1 2 點半
呼 好在有傳來
不然我可能要等到 4 點半他下班惹~"~|||
開心的是
還是有人記得我的^.^||
祝我生日快樂=口= 嘿嘿嘿~
未來要更加油
曾經想過要離家出走的念頭
先打消吧 哈哈...
不然會被罵>"<


加油加油
老了一歲 我會更加勇敢!!

台長: 草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所有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形容?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