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4:17:50|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轉貼DieDi , 倪有多少,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相信愛有永遠,是你給的
讓我痛徹心扉,是你給的

愛有多少責任,說分手就分手
我以為強求會有空間,卻只是浪費時間

愛有多少承諾,信誓旦旦的你說著以後
只是你依然無動於衷,我嘴角不在上揚

愛有多少現實,說好一起做的夢
快樂是你的,痛苦卻變成我的

愛有多少時間,白頭偕老不是重點
每當相會,你有多餘的眼神去擔心別人

愛有多少空間,要懂得相知相惜
我們卻是彼此猜忌,我們跳著恰恰,你退我進,我退你進

愛有多少溫暖,為你織的毛巾
已經被冷漠在一旁。擁抱,多了道牆

愛有多少眼淚,你我第一次的爭吵
我們都哭了。現在,你卻是無謂的放開

愛有多少誠實,扯到你的面具
你卻沉默不已。平時的你,不像你

愛有多少分手,幾次的不平靜
一切不在當初,結局也早明瞭

愛有多少勇氣,去一次一次的全心全意
沒想到換來無情無義,原來,只剩回憶

愛有多少回憶,徹夜難眠的思念
偷偷告訴我,你的過去

愛有多少照片,一張一張都代表著
我們在一起過,只是,不代表一切

愛有多少甜蜜,回憶也跟著多少
那麼,你有多少真心 ?

我不會說謊,你質疑
我不會撒嬌,倪比較
我不會體諒,你冷淡
我不會讀愛,你強迫

那麼,我不會愛你,你開心嗎

我只知道,
我現在選擇愛你,眼淚就有多少。

台長: 假裝堅強〃遺忘
人氣(6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屬於我の專欄 * |
此分類下一篇:★;` 轉貼DieDi , 模糊の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 轉貼DieDi , 本質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