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7 13:25:22|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Mar.2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痛的無法言語,
在你對我說完那些話又掛上電話之後。

我的心好痛,好痛。

但我不再回電辯解,

眼眶泛紅,但忍住不能流下一滴淚。

或許你永遠也不知道,說出口的話

對我來說有多傷,心多痛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不同,

我說過只記得你好的部份,

壞的我都會忘記,不管什麼事或是什麼傷人的言語

但你總記都我的不好,

好的事情,為你做過的一切都放水流。

不斷抬頭,只為讓淚不流下

真的到了該放下一切,遠走的時候了

多想說,你把那些事冠在我頭上真的很不公平

但我痛的無力去說了

你對我沒有感情,我也不再期待

如你所願的,遠離你

遠離之後,這些傷痛還是跟隨左右

你說的話,我會記得。

從今之後,你過你想要的生活

而我也是,

我們就以一個沒有關係的普通朋友

遠離之後,或許連普通朋友也不再是

就這樣各自生活著。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