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06:20:0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發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快瘋了=      =

看著我日漸消瘦的荷包

我開始擔心我要怎麼過下去= =

一個星期的花費不在四位數以下

聽說我考完也才過了一個星期

有必要搞成這樣= =?

最近家裡要用漏水的事

會變的很亂很亂...

都已經很煩了

還要弄更亂= =

但我也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

只是搬了五個拼圖

我就已經一身汗了

我要怎麼樣把我那些不要的書丟掉才好= =?

我開始擔心我的手臂...

更擔心我的身體= =

現在是六點鐘

我剛剛看完西班牙大戰荷蘭

現在不知道要幹嘛...

有點餓又有點想睡...

好煩!最近天天都在做夢

白天做!晚上做!天天都在做!

頹廢是我最近最好的代名詞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

就讓他整個爛下去吧!!

之後再來想辦法吧~

日子還是得過嘛!!

我其實不知道我再講什麼

只是覺得我好像想要說點什麼似的...

^^

台長: 森"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