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22:47:55| 人氣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容是我最大的財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嘉基不知不覺就已經過了半年

真的好快噢

記得我剛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會誰也不熟連阿長我都記錯人<瞎吧>

我記得我第一天到OR的時候

我上的第一台刀

我吐了

結果隔天卻什麼事情也沒有

彷彿昨天我吐是夢一樣

來到嘉基

剛開始我覺得很孤單沒有人可以陪我吃晚餐沒有人可以陪我說話

可是現在

我再也不這麼想

現在有人陪我吃飯有人陪我說話

在這裡真的好開心

每天早上要起床是種煎熬

但是上班卻是一種喜悅

因為我可以見到很多人很多關心我而我也關心對方的人

每天一個微笑一個問候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也讓我元氣滿滿一整天

是 是很累

但是哪一份工作是不累的呢

我會笑是因為我覺得我遇到的人都很好

雅玲姐:常說我很白痴~可是卻很關心我跟刀的進度,每次只要發現我跟她排同一間就會想辦法讓我去跟新刀,他總說這個你眼睛閉起來都會上了... 去上外科的,然後幫我排到其他房間讓我跟其他學姊換~記得昨天她還跟我說要認真學喔~我笑著說:好

雅琪姐:每次都說我很突兀卻總是很照顧我,我第一次在開刀房過生日,他送了一份禮物給我...也寫張賀卡給我~我很感動...帶我上刀總是很仔細的告訴我流程..怕我一個人太孤單會說要帶我去吃飯...雖然都說我很突兀可是每逢一個節日總會送小禮物給我....很開心

婉儒姐:每次跟我上刀他都說很開心...因為他說我實在是太搞笑了...記得我第一次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連地點都不知道,他卻拜託淑宜姐帶我去<剛好那天只有我跟淑宜姐要上課>,大外科尾牙也主動說他會載我去~整外吃春酒也說他會載我~每次帶我上刀他總說你很聰明~對我總是信心滿滿

秀芬姐:每次都會擺一副壞人像可是卻也會帶我去吃飯...關心我上刀也關心我有沒有吃晚餐,都叫我蔡嘉雯你又在混了~下班還不回家~趕快回去~我知道是關心總會說我又不趕可以跟你聊一下壓

淑宜姐:都會說蔡嘉雯你不要在撒嬌了~可是卻是對我很好~記得那時去ER支援我怕黑不敢一個人走她還騎機車在我回宿舍,一直看我進去後才離開~雖然他都會說以後我去上骨科的刀就慘了~他要電我~可是現在每天他都會跟我聊天~寮完天之後總會說~你活的到今天真是萬幸了~今天也是要下班前他還會跟我聊天
~我總會說明天見~他就說他明天上小夜~我都跟他說那我等你~也都會帶我去別的學姊家~促進感情~

瑛真姐:都會跟我說蔡嘉雯~在幹嘛~我都會很開心的叫瑛真姐~他都會問我最近在哪裡~怎都沒看到我~我都跟他說怎麼可能我這麼吸金怎麼可能沒上班~他也是我最喜歡的人之一~他都會讓我元氣滿滿~雖然看起來很冷漠~可是他其實人好好喔

在OR還有好多好多人都是我每天元氣的來源

現在的我並不富有 但是

笑容卻是我最大的財產

因為我有很多關心我的人~而我也關心他們

在這裡好開心~

我很容易滿足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這樣阿 我不貪心 我很知足

現在我一點也不孤單

台長: ♥記憶笑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醫院小護士~我在開刀房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生病
此分類上一篇:爛爛的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