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3:37:2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等這場大雨停止‥ 直到雨過天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你對這樣的我感到很失望和難過

   但我卻沒辦法做到你想像中的那樣 !

   因為我就是捨不得 !! 還有忍不下去看你對她說的好話 !!

   儘管再諷刺的話 現在都已經不重要 ‥

   就這樣吧 。。。  到此結束

   我會努力試著讓自己更堅強 熬過更多的難關

   再多的話都已挽救不回來 

   再多的淚也不能改變什麼

   希望你能過得更好 所以我選擇不相識 ..

   從說再見的下一秒鐘開始 , 我們就不再認識過彼此 ...

   你的話 ,,  很傷人 ; 也很溫馨 ]]*

   雖然不習慣沒有你陪我聊天的空檔時間

   但我會試著去遺忘那種感覺和思念 ‥

   


台長: ►_啊橘°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eeling (::()::)  |
此分類下一篇: *【以為】和【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 〃只不過是普通朋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