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08:39: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的請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想要再跟妳很親密
還是想要被妳在乎著
還是想要陪妳做每件事
還是想要保護妳
還是想再被妳愛一次
還是想要抱著妳
還是想要擔心著妳
還是想要與妳製造更多的回憶
還是想要在一旁看著妳
還是想要再擁有一次甜甜的滋味
還是想要再跟妳在一起

我知道我還是會受傷
可是我真的只想跟妳
想忘掉想放手想恨妳
可是我真的什麼都做不到
是不是因為我太愛太愛妳了
才會寧願自己被騙還不死心
我知道我是一個大笨蛋
我知道妳沒有對我認真過
可是我愛妳阿
越是知道妳越多事
我就越捨不得放妳一個人走
妳說我很傻
可是我只為妳一個人而傻
老婆,妳沒看到我在這沒關係
只要妳需要我
我會一直陪著妳
記得傷心難過的時候要想到我
我想妳只被我抱著哭
對不起  我對妳的愛還是那麼癡
如果放手放不掉
那我可以選擇守護嗎?


台長: 隱形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眼淚笑了】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妳生氣了
此分類上一篇:天上的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