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8 19:09:5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陽娜娜赴陸唱《我的祖國》 她怒轟:註銷國籍

歐陽娜娜赴陸唱《我的祖國》 她怒轟:註銷國籍

 

歐陽娜娜將赴大陸高唱《我的祖國》,引發網友撻伐,對此網紅陳沂不滿,喊註銷國籍。(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中國大陸的「十一國慶」即將到來,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等人都會登上官媒《央視》舞台,並且高唱《我的祖國》一曲,引發台灣網友關注。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昨也在臉書怒批「要德國必邦官網  MUSTSTATE正品  德國必邦副作用   德國必邦使用心得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心得  德國必邦真偽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秘魯瑪卡評價

德國必邦香港  德國必邦藥局有賣嗎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評價

https://mustates.com/

懲處就快點。」

中國大陸春晚公布「十一國慶」晚會表演的內容,其中多次表態「我是中國人」的台籍藝人歐陽娜娜就在表演名單中,她將在開場和馬龍、任達華、惠英紅等人獻唱《我的祖國》一曲。對此陳沂透過臉書寫下,「歐陽娜娜要去中國國慶晚會唱《我的祖國》,以中國民國藝人身分,宣傳統戰思想,陸委會說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懲處!」她更直言「要懲處就快點懲處,不要每次都說說而已。」

陳沂也提出相關建議,「譬如可以註銷歐陽娜娜的國籍,讓她理所當然成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不要像現在這樣偷偷摸摸。」至於張韶涵,陳沂則表示「她本來就是加拿大國籍,無話可說。

針對歐陽娜娜將赴大陸演唱《我的祖國》一事,昨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也回應「有些人享受自由民主,享受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而文化部也回應,陸委會也已經展開調查,要查明是否違反兩岸條例的相關規定,文化部指出,若陸委會認定,相關行為涉及文化部的主管事項,文化部也會配合依法處置。

 

台長: qiuqian1231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