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7 17:15:5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墮胎後感情越來越不好 多虧師傅超度才順利挽回

在沒有瞭解過什麼是嬰靈之前,我一直對什麼鬼神都是不信的,覺得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鬼神之說,不過是人的一種心理在作祟罷了。直到自己也親身經歷了嬰靈的糾纏,才知道原來真的有嬰靈存在。我在墮胎後感情越來越不好,差一點就和丈夫離婚了,後來多虧師傅幫我做了超度法事,才使得我成功的挽回了婚姻。



 
我和丈夫結婚十五年了,育有一個女兒,已經十五歲,上了初中之後就開始在校住宿,只有週末的時候才回來,所以,平時的時候就是我們兩個人在家。結婚十多年,我們之間的愛情基本上已經是沒有了,不顧更多的是默契,是親情,本來相處得挺好的,但是沒想到意外就來臨了。
 
我竟然意外的懷孕了,當時丈夫也有點蒙圈了,再三考慮了之後還是決定去打掉了。做完手術之後我在家休息了半個月就又開始上班了。不過,我和丈夫的矛盾也似乎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以前我們吵架的時候不過是吵吵嘴而已,但是這次不知道是怎麼了,丈夫的脾氣很火爆,差點就動手打我了。
 
我明顯的感覺到墮胎後感情越來越不好了,於是我就找了一位師傅幫忙看看是怎麼一回事,我沒有說出我墮過胎的經歷,沒想到師傅卻算出來了,說我的身邊跟著一個小嬰靈,嚇得我一激靈,心裏很是害怕。以前是在電視裏看到過被鬼纏身什麼的,沒想到自己也被這種靈魂纏上了。
 
師傅說被嬰靈纏身的話,個人的情緒就會發生一些變化,進而引發口舌之爭,怪不得進來總是和丈夫吵架呢!當時自己也是挺害怕的,不過師傅說可以做個超度,把嬰靈送走之後就可以改善這樣的情況了。我考慮了一下就採取了師傅的建議,安排了超度法事。
 
做完法事的當晚,我就夢到有個小影子在向我招手,之後就再也沒有夢見過了,而且丈夫的脾氣也變得很溫順了,就好像之前的爭吵就是一場意外一樣。原來墮胎後感情越來越不好是因為嬰靈的纏身,做法事把嬰靈送走之後就變好了。

台長: 清穀道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