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0:27:23|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復一封題為「緊急支援...」的來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這些亂像,我只有一個想法:難怪在中國會有6.4天安門事件.沒有任何一次的流血事件只需要單方面負責,沒有挑釁沒有暴力威脅會有血流成河嗎?同樣是表達訴求,為何紅衫軍可以做得到溫和表達而某黨派不能?我沒有藍綠概念,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做賊的喊捉賊,打人的喊救命---這是我對綠營人士的看法.如果暴力可以解決歷史問題,如果她們希望的是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請繼續.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熱愛和平的.好戰者是名留青史或遺臭萬年歷史會給予公評.
 
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自張銘清被打事件開始就失去了民主法治的顏面.繼續下去的這些鬧劇只會讓台灣在國際上更加抬不起頭來.一個國家要發展不是一個政黨的暴力手段可以阻擋的,在和平的狀態下經濟才會繁榮---這點誰人不知呢?
 
 我們所眼見的或許都不是事實,陳水扁以及他的親戚幕僚的貪污和參與貪污可以不是事實,蘇治芬的貪污也可以不是事實,甚至,你也可以說是張銘清打了王定宇,所以他才會哭嘛!那我想請問那些至今還愚昧支持貪腐暴力的人---請問,什麼才是事實?你可以指責中國的千般不是,但是他們的官員貪污金額巨大,證據確鑿後立馬死刑伺候---這倒是我覺得非常快意的.再者,一旦兩岸開打,我相信中國大陸人民報名參戰者絕對踴躍異常,請問真要打仗,那些挑釁的膽小鬼會站上前線嗎?

 

好友阿夢也收到此信並有所回應:http://fernstory.pixnet.net/blog/post/23085592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歲月無痕,羊齒信筏一紙 |
此分類下一篇:桃花
此分類上一篇:寫給你的信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