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2 23:47:3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隊搶破頭!「愛在一起勾勾纏 林明禎MinChen 國際歌迷牽手會」粉絲圓夢見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鬼特訓!林明禎展現自我高要求 誓言做到最好勤練歌舞備戰
福利大放送!「勾勾纏」甜蜜遊戲零距離
幸運粉絲與女神「打勾勾」「十指緊扣」拍立得

【2019年10月12日 台北訊】宅男女神林明禎推出全新EP《Whoo》,她展現自我高要求敬業態度,呈現出前所未有的音樂風格、極具特色的吸睛舞蹈,再加上全新美豔的視覺感官,再度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不少粉絲從發片以來只見女神在MV中俏麗身影,苦苦跪求留言唱片公司要舉辦活動一圓見本尊的心願,終於在今(12)日在舉辦「愛在一起勾勾纏 林明禎MinChen 國際歌迷牽手會」,許久未公開與粉絲見面的明禎超級興奮,誓言要打造一場專屬、好聽又好玩的見面會,開心承諾:「最主要的就是會現場表演我的新歌,自己也很期待,非常的興奮。已經很久沒有跟大家聚聚,所以這天我一定要保持最好的狀態。」


讓粉絲最期待的零距離遊戲互動,放送福利讓粉絲上台與女神一起同樂,她笑說:「主題與新歌勾勾纏有關,互動遊戲既好玩又有趣,有機會用不同方式的牽手互動」,第一關「tonight要為你旋轉」呼應《Whoo》歌詞為明禎旋轉,歌迷在原地旋轉三圈之後,跑到前方的球池中把氣球刺破,拿到神秘神條的歌迷就獲得勝利,第二關為「勾勾手猜猜誰是明禎」,粉絲矇上眼罩,明禎與工作人員伸出小拇指跟粉絲打勾勾十秒,猜對的粉絲獲得最大福利「十指緊扣拍立得」!活動最後林明禎一連演唱新歌《勾勾纏》、《來不及》,歌迷高舉燈牌支持,會後林明禎也一一為粉絲簽名,活動劃下完美句點,也期許接下來有更多公開演出,有更多機會能與粉絲繼續甜蜜「勾勾纏」!

把每場演出都視為最高標準,種子音樂把這場見面會打造成演唱會規格,從場地、音響、配置無不謹慎,林明禎也為此祭出「魔鬼特訓三天」,要把每首新歌詮釋、舞步調整到最棒的歌手狀態,因爲其實在發歌宣傳期之外,這段時間都忙著去其他地方拍戲,她擔心舞步、歌曲整個狀態都變不熟悉,她說:「我覺得既然要辦音樂會,就要負起責任全心把歌曲練好,所以會要求在表演前三天全力專心的準備,不要安排任何的工作,讓我有時間好好的練習」,也再度讓人看到她敬業不懈、自我鞭策的決心。


近年來林明禎在事業展現強烈企圖心多方發展,耕耘戲劇、音樂、廣告成為廠商青睞的最佳人選,也奠定成為了影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在大螢幕和戲劇上可以看到她精彩的演出之外,歌手身份也是她一直努力奮鬥的領域,新專輯嘗試了填詞譜曲開始晉升音樂創作人的新領域,期許有更多感動人的作品,林明禎說:「演唱歌曲用音樂與歌迷互動讓人覺得特別珍惜,每次有音樂作品的時候,感覺自己是備受寵愛的,與那麼多人一起完成工作,激發想要再變得更好的心!」努力後得到了甜蜜收穫,首波舞曲《Whoo》MV勢如破竹點閱破百萬大關,更掀起了使用韻律球跳舞的風潮,她內心充滿感激:「身邊有很多人看完MV後,跟我說這與我之前的音樂作品相比又更不一樣了,饒舌那段也讓大家感到蠻驚喜,讓我更期待今天活動能現場表演給大家看!」把新歌首唱獻給特別到場支持的粉絲們。




  新聞圖片提供:種子音樂

台長: 嵐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