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8 23:25:03|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 13 日 / 南一門說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 11 / 18 Tue.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13 日
--------------------------------------


今天一早到Mos吃早餐,顯然時間有點不夠

但我們還是一起送走了楷博大大
有楷博媽媽、楷博妹妹、周肥仔、ET亭和我們

希望為楷博拍的拍立得可以讓他在軍中也可以看到家人
也希望之前看周肥大大們遊玩的照片能讓他想起台北的好時光

到公司傳了簡訊給楷博,想為那些一直沒說開的話道歉
或許根本沒必要吧,但希望真心想做點什麼的時候,他可以感覺到真誠
希望他當兵跟你一樣一切順利,不要感冒生病了 !!

中午和周侲、宜亭吃午餐
下午的工作開始變得忙碌

而你,就在這時候離去了
而我,在你進去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以至於沒有沒有好好的跟你講電話

真的覺得很難過,還好在最後一刻你收到我的簡訊了
謝謝你還回應了我,簡單的兩個字「收到~」讓我好想哭哭



分離的最後一刻都覺得心好空喔~

睡前我會好好地看看貓貓貼圖
我知道你在軍中也不會忘記跟我說晚安

話說你給我的照片竟然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合照
我很意外,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你很早就去印照片
無論是哪一個,我的心就是揪了一下

謝你,也謝謝你的文字總是帶給我力量





晚上和小菁、清文吃飯,高中朋友還時常連絡的似乎就是他們了!
其實很意外,竟然是這個組合,很謝謝他們還是不忘跟我連絡

我們去吃了江子翠的洋朵,是義大利麵不算太貴
也約了下次 12/06 要去菁桐那一帶玩耍

話說總有一天我要帶你一起來跟他們吃飯飯 ! 







 明日又要看牙齒
我會很堅強很堅強地去看牙醫

然後抬頭看看月亮
能和你擁有同一片星空

我想我不孤單

大叔,晚安


 

台長: 鋼鐵人*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特別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 - 第 14 日 / 二次牙醫
此分類上一篇: - 第 10-12 日 / 懇親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