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6 21:42:23| 人氣7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 01 日 / 北二門說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 11 / 06 Thu.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01
--------------------------------------


早上約莫八點十五分我們在台北車站北二門相見
跟著你的家人默默的把你送走了

在前往月台的隊伍中夾雜海軍陸戰隊
身為南港的小小海軍 在隊伍的尾巴也跟進了

離開後 和你的家人討論著明天
幾點要在哪集合聽你妹第一次當上首席的演奏會


像你說的其實沒有這麼複雜
就算不知道聊些什麼默默的享受這場音樂會就夠了


現在想想 如果你總是順著我
對我說沒關係我們等下次再試試
或許就永遠不會有那個下次吧 ?

因為面對未知的未來永遠沒有準備好的那天阿 !


我一樣努力的想融入
你一樣努力的幫助我做這件事

雖然溝通讓我們都不愉快
但我們一直都是朝這個方向前進 對吧?

真得很謝謝你哄著我的壞脾氣


明天你不在 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你
連你的份 一起聽這場演奏會


我們要一起加油 !!



ps.

 今日下班回家 看到捷運上有小妹妹在看聖誕節的影片
還把音樂放得很大聲 彷彿此刻就是聖誕節一樣

hey !
我真的好喜歡聖誕節喔 好想跟你一起看燈海 

最後我想起了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你問了我喜歡什麼節日 我理所當然說了聖誕節


而你......







傳了這張便條紙給我



--------------------------------------


hey!

新訓的第一天
沒接到你的電話

好想你。




  

台長: 鋼鐵人*
人氣(7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特別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 - 第 02 日 / 妹妹演奏會
此分類上一篇: - 明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