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1:15:20|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性的時刻在過去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都莫名的好感性
壹個人看個電視都小哭
感性的那面壹點都不適合我

想想這學期
值得讓我感性的好像一點都想不起來
我這學期想到的就是被報告壓到頭都變成長頭族
我壹想到每次的報告我實在就是快樂不起來




以前好快樂
感性的時刻死在過去了
至少今年沒什麼感性時刻給我




nothing can make me happy
this year,not good 2008 
unhappy things
good bye go back your hell
somebody bitchs

好吧,我不免還是要說認識你們,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那天,
還學到了壹句我很喜歡的話

你不要給我臭臉,我沒有做錯些什麼
狠好。這句話以後就是要常常拿來用壹下

梁文音的那mv我哭了
太感人了,而且很有爆點









pic:我最新壹力作,快點給我多餘時間改照片
其它的再等我改它們,分身照改天我又要再玩一次

台長: Wii Huang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