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15:47:0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只有4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結束的時間 才四個月而已

 

我覺得好久好久了 ..

 

我手機還會開鈴聲

半夜還會看看手機

只是無聊不聽我們認識時候的音樂了..

 

 

4個月好麻煩

每天每天還會想到妳

每天每天都想在看我們的簡訊

不過有一段時間 很不好受

我把它全刪了..

 

我想說看不到會比較好過

不過現在一直很後悔刪掉

因為我沒辦法在開心

開心在之前的那些簡訊上面

 

我還很猶豫對妳的感覺

雖然朋友會帶給我開心的感覺

不過只要一安靜

就覺得好煩 好討厭

安靜的時間好長..

 

 

妳對我的感覺

是朋友嗎 ?   還是?

如果是朋友

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去坦然面對.

沒有妳  好煩...

 

我們 是哪種關係 ?

可不可以不要中間的 曖昧....

 

 

很像愛住塞了.. 不過時間一直推它往前走 .

堅持..

如果當初堅持不讓妳走

會有什麼結局

一樣嗎 ?

就算結局一樣也好

不過我很後悔

我沒有爭取過    

好麻煩 ..

 

 

我很喜歡梁靜茹

因為每次都是她的聲音

可以讓我很不開心 又可以很開心 ..

 

那段時間

真的好短好短

不過有很多很多的感覺在裡面

那個暑假好好玩

 

 

 

 

 

 

幫我寫個答案 好不好.. ?

 

 

 

 

(                              )

 

 

 

台長: dou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