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2:45: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 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要打什麼....
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打的.....
最近生活沒重心...
沒感覺...也沒意義...
越變越墮落...越變越不像自己...
今天是直升班的最後一天...
我在直升班...沒有特別快樂...
反而後悔自己直升...
因為我很恨髮禁....
況且公立學校髮禁解了....
更是恨....
這些都是我的導師...
游錦章...嚴俊雄...張東勇...
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游老師能在帶我高中...
但是那畢竟不可能的...
因為他現在已經接國一了...
游老師人很好....
怎麼說的好呢..
就是...有事情幫你擋...
請假...不用理由...
唉唉....那些都成了過去....
現在給張東勇教到...
才知道什麼叫做...
重量級教師...
= =”好猛捏...
唉...好煩...
明天要分班了...
分到哪...都無所謂...
都不重要了...
只要能平靜的過完高中就好...


待續.......

台長: ╰*﹏κα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